选购优质蚕丝被,你可以参考这5个标准就行了

2018-07-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蚕丝被这个行业的标准:蚕丝被有三个等级,分别是合格品,一等品,优等品。但是在小玉的眼中,蚕丝被只有两个等级:优等品,残次品。相信大家也都理解,不管是谁买了蚕丝被一定是想买一床**的好的蚕丝被。那么,大家在购买蚕丝被时,如何才能选购到***的蚕丝被呢?下面小玉总结了5个参考标准,供大家在购买蚕丝被时参考,以防被骗。

一、**蚕丝被的填充料是桑蚕长丝绵。

很多人都不知道蚕丝有长丝和短丝之分。

短丝是用一些劣质的薄茧加工而成,质量很差,所以只有长丝绵加工的蚕丝被才是**的蚕丝被。

那么在选购被子时该怎么区分呢?一般而言,被子上会有吊牌,吊牌上必须要注明是桑蚕丝还是柞蚕丝,是长丝绵还是短丝绵,这些信息上面都有。

并且也要主要蚕丝含量是多少。

看了上面的吊牌,你就可以过滤掉很多很多的短丝蚕丝被。

二.、**蚕丝被均匀无疙瘩

因为**蚕丝被是有上等的蚕茧制作的,所以**的蚕茧抽出来的丝也是**的,接下来告诉大家,从**的蚕丝这个角度,来告诉大家两个方法:

1、用手指拽住蚕丝,看能不能拉断,看粘不粘手?

可以拉断的,不粘手的都是假的。

2、把蚕丝放在手掌之间揉搓,注意,此时**的蚕丝是有很少的小疙瘩,劣质的蚕丝有很多的小疙瘩。

三、**蚕丝被是手工定位而不是绗缝

**蚕丝被是手工定位,如下图所示,用几个小花就定位了。这样的被子使用寿命10年以上。

(手工定位)

劣质蚕丝被,因为丝比较短,就必须用绗缝,才可以做到固定的作用。这样的被子使用寿命只有18个月左右。

(绗缝)

也许很多人不懂什么叫绗缝,看上面的图片,绗缝就是用机器密密的压过去,可以压制出各种图案。而手工定位是隔很长距离用针线穿一下,把被套跟蚕丝固定起来。

四、**蚕丝被没有刺鼻的气味。

蚕丝是动物蛋白质纤维,没有怪味或者刺鼻气味,有一股淡淡的蛋白香味。

如果有一股很重的酸味,就要注意了,这个可能就是差的蚕丝被。

五、**蚕丝被蓬松均匀。

工艺好的蚕丝被至,蚕丝拉的比较均匀,也比较蓬松。

因为蚕丝被在加工时,至少需要两个人来将蚕丝拉长,拉均匀,*后才拉成一张网,所以力道掌握就比较重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