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宝宝选择合适的枕芯?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小宝宝用什么枕芯好?有妈妈认为软的好,宝宝睡得舒服,有妈妈说硬的好,可以塑造宝宝头型,究竟谁说的对呢?

纠正错误

有些妈妈喜欢用小米、高粱米、绿豆等填充物作为宝宝的枕芯,觉得睡这样的硬枕头可以让宝宝的脑型很好看。殊不知小宝宝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未**闭合,长期使用硬枕头,很容易造成头颅变形,导致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美观。而过软的枕头因为无法支撑宝宝的颈椎,甚至可能堵住宝宝的口鼻,影响宝宝呼吸,引起窒息,同样不是正确的选择。

何种材质适合用来作为枕芯?

宝宝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均匀为标准。荞麦皮、油菜籽或泡过茶后晒干的茶叶,这些材料软硬适外,吸湿性、透气性好,不会给宝宝的颈部**感,对宝宝头部有**作用,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很*适合用来做小宝宝的枕芯。相反,薄绒、棉絮、羽绒等填充物太软无法很好地支撑宝宝的劲椎,不建议妈妈选择。需要提醒妈妈们注意的是,由于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两个枕头方便换着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