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枕芯这么选,怪不得睡着那么舒服!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选择还是很重要的,你要知道睡眠好不好跟枕头关系是很大的,要睡了比较舒服*先一定要选择一个舒适的枕芯才行。一个朋友给介绍了下面比较靠谱的几款枕芯:

(1)软硬适中的荞麦皮:

这是*常见的枕头填充物,它软硬适中、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错,也比较轻。缺点是弹性较差,而且头颈部活动时枕头有响声,对于易失眠的人来说,可能影响入睡。

(2)吸水性好的稻谷壳:

比荞麦皮的塑型和吸水性能更好,但会稍微重一些,人活动时也会有响声。

(3)塑型好的稻糠皮:

有一定的塑型性能,但是其锋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皮肤,而且它也有容易发出响声的缺点。

(4)透气蓬松的羽绒 :

羽绒纤维有很好的回弹性能,而且有调温、调湿功能,透气性高,可为人体提供干爽舒适的“小环境”。羽绒枕不能水洗,过敏体质的人*好避免使用这种枕头,以免引起呼吸道不适。

可以做枕心的材质有很多,各自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目前来说用得比较多还是荞麦皮做的枕头,这种材质做出来的软硬适中、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错。

标签: 枕芯这么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