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蚕丝被的理由 蚕丝被新品推荐!

2018-07-1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在冬天,人们盖得都是传统厚重的棉花被,如今很多新被子的出现,蚕丝被以其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优点,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为什么蚕丝被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亲睐,成为冬日里不可或缺的床上用品呢?今天就让小编来说说选择蚕丝被的理由以及蚕丝被新品**,大家都来了解一下蚕丝被吧。

选择蚕丝被的理由

1、天然

蚕丝在形成的过程中,农民是不可以使用各种农药的,因为蚕非常的脆弱,稍有不对就不吃叶或者到*后的不吐丝。桑蚕丝在制作成蚕丝被的过程也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剂。不象柞蚕丝(柞蚕丝,生长在北方,天然色为棕褐色,有较多杂质)在制作过程中会大量使用化学药剂,使蚕丝变白变亮;和羊毛、鸭毛一样必需使用化学药剂处理,才能成为商品出售,否则不处理的话,看谁都不能接受的。

2、传统

中国丝绸至今几千年文化历史,帝制时期就是皇室宗亲、达官贵族享用之物,可见丝绸贵为国之贡品。中国又是盛产蚕丝之地,那么现在生活水平这么优越,我们是不是更应该享受呢?

3、不易燃

桑蚕丝是动物蛋白,当*点燃的时候会燃,一离开就会熄灭;其他纤维就不会,象棉花、鸭毛、三孔、四孔棉、只会越烧越旺。

4、舒服

桑蚕丝非常的柔软和滑爽,当用两手抚摸蚕丝被芯时可以充分感受蚕丝的这种特性,当你把桑蚕丝被盖在身上时真是舒服极了。

5、环保

蚕丝是动物蛋白,当蚕丝被不在使用,它可以被自然界所分解,好多人都说安利的东西很好,想必这个蚕丝被才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