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为什么要选择蚕丝被?蚕丝被的好处都有哪些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小编*常见到的是传统棉被居多,可在当今社会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如此强烈的今天,人们对充满健康和环保的蚕丝被越来越喜欢。那您知道被子为什么要选择蚕丝被?蚕丝被的好处有哪些?那您赶快和康煌小编一起来聊一聊蚕丝被这些事情吧!

被子为什么要选择蚕丝被?

蚕丝被是目前较为轻盈的被子之一,在当今社会更是***绿色环保的被子,因此蚕丝被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当然,蚕丝被还是自然界中具有轻、柔、细三大优点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而蚕丝被的好处,在古时就被充满智慧的先祖发掘了,人们用它来制成各种纺织品,非常的柔软、舒适、透气、保暖。到了封建王朝时期,王室贵族都会使用蚕丝被作为宫廷御用佳品。此外,纤维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的功效。这也是小编就跟您来具体介绍的被子为什么要选择蚕丝被?蚕丝被的好处有哪些?

蚕丝被的好处有哪些?

开篇小编就讲过,蚕丝被*大的特点就是轻盈,因此蚕丝被的**个好处也就是它了。据悉,在天然的纤维中,蚕丝被的蓬松度**,少量填充就能够满足需求,因此盖在身上会非常的轻盈;用手揉一下被子,你就会感受天然蚕丝的滑爽;使用质量好的扎染布料,更能真正感受蚕丝被的体贴和健康。

那么蚕丝被的第二个好处是什么呢?小编认为应该是预防感冒。小编之前看过一篇蚕丝被报道,上面指出人体在受凉的情况下多数在夜间,睡觉时若盖被不够保暖或由于闷热而踢开被子等,都会导致人体体温急速下降,抵抗力减弱,体内各种病毒、细菌便会大量繁殖,使人患病。而蚕丝被属于“冬暖夏凉”的健康被子,不管是寒潮来袭或是潮湿闷热,它都能发挥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透气特性。因此,天气较暖时使用蚕丝被,则犹如凉被般轻爽舒适,使人不易踢被,从而大幅降低着凉感冒的机率。

所以蚕丝被的第三个好处便是轻暖舒适。前面也讲过蚕丝被有**的御寒力和保暖透气性,使您无需再压着其他厚重被子。换言之,蚕丝被也能使患有心脏和血管疾病的人,在睡眠时不必担心承受过大的负荷和压力,使睡得更舒服、更香甜、更健康,从而达到健康舒适的特性。

同时,蚕丝被还是有利于睡眠的被子。蚕丝,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公认的*柔软、健康的天然纤维,以100%桑蚕长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帮助您在*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

蚕丝被的好处*后一点是耐用。康煌介绍说,一床100%桑蚕长丝的蚕丝被,可以连续使用10年到15年,而普通被子仅能连续使用几年时间就需要翻新重做,还会伴随霉变、螨虫、细菌的侵入威胁哦。而蚕丝被只要将它晒干就可以储存,不会有虫子咬。这是因为蚕丝被外面覆盖了一层丝胶,丝胶对于螨虫、多重微生物有天然的免疫能力,当然使用的时间就更长了,所以说蚕丝被是*长寿的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