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寒冬“被”送给父母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节将近,离家一年的游子是否忆起了家中年迈的父母?当我们在拼搏的时候,我们的身后总会有那么一双眼睛,忽而凝重,忽而泪影婆娑。当我们手握儿女娇嫩的小手时,可发现父母的双手已经布满岁月的痕迹。马年就要到了,身为子女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份惊喜。父母的皱纹越来越多,身体**强健,也越发的怕冷,这时的他们更加需要*实际的温暖。所以小编建议你春节寒冬“被”送给父母,送温暖。

2014年的1月,正是寒冬腊月之时,送什么都不如送温暖,选一款温暖备至的被子送给父母,是身为儿女*贴心的问候。

新年将近,小编建议回家时给父母带上一份温馨的新年礼物,爱无价,感恩时刻不能忘,回报父母、诠释爱意。

爱,犹如温暖的春风,吹开我们对世界的向往;爱,宛如冬日里的阳光,温暖我们想家的脸庞……世界上*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的爱,他们为我们奉献了青春,斑白了双鬓。他们,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的行动去报答。

>>2014春节送父母什么好?       春节家纺导购如何把握进店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