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纤维床垫好吗?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倡导环保家居生活理念已经深深扎根在消费者心中,消费者对于选择床垫的标准也是越来越高,不少商家改变策略,从消费者熟知的棕床垫开始到现在的竹炭纤维床垫。那么,竹炭纤维床垫好不好呢?

1、竹炭保温床垫

什么是竹炭床垫,竹炭床垫是将由毛竹经高温炭化烧制成的竹炭颗粒制成的炭垫或炭包作为上层,由电热毯作底层,外面套以由棉布或无纺布制成的外套,而形成的电热**保温竹炭床垫。竹炭床垫也是通电加热内部的竹炭颗粒,使得内部的竹炭材质发挥物理作用,再作用于人体的原理打造。

2、竹炭乳胶床垫

竹炭乳胶床垫是由竹炭和天然乳胶经特殊工艺巧妙合成,竹炭纤维和乳胶塑膜后相互融合、相互作用,共同发挥自己不同的天然优势,**了床垫**感和生态性,改善睡眠环境,提高人体健康指标。所以该床垫不但生态环保,还有利于人体健康。

竹炭床垫使用注意事项

1、新买来的床垫*好在太阳底下晒2–4个小时左右,如果没有条件晒太阳,那也必须在晴朗的天气情况下,放在窗口晾**后使用。

2、在电热毯上放竹炭床垫,只需要在睡觉前开电预热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关闭电源,竹炭能储存热量,被窝热量能保持到天亮。即安全又节省电源。

3、每隔半月到20天晒一次(2-3小时)。因为竹炭吸附以后有害气体都贮藏在里面,需要释放,否则就成为有害气体的仓库。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竹炭的再生功能比较强,通过紫外线照射或200℃高温蒸发后,竹炭体内的有害气体得到充分的释放后**它的功能。

4、收藏时晒2-3小时,让热气**释放后,用塑料袋封上存放。

标签: 竹炭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