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床垫的功效和作用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竹炭床垫,竹炭床垫是将由毛竹经高温炭化烧制成的竹炭颗粒制成的炭垫或炭包作为上层,由电热毯作底层,外面套以由棉布或无纺布制成的外套,而形成的电热**保温竹炭床垫。

1、净化空气

竹炭床垫怎么样,一款品质较好的竹炭**床垫,内部的竹炭材质具有较多细小的缝隙,可以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分解和消除异味,给睡眠者提供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贴心呵护家人健康。竹炭床垫怎么样?竹炭床垫中的竹炭材质除了具有吸附和净化的功能,还能吸收人体睡眠时排出的二氧化碳等气体,洁净空气,提高睡眠质量。

2、释放远红外线

竹炭材质在被加热的情况下,会产生波长在8um和25um之间的远红外线,这种正好能促进人体表面微血管的血液循环,达到保暖和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竹炭产生负离子和释放的远红外线能产生热能,阻挡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竹炭床垫怎么样,这里就可以看出床垫的核心厉害之处。

3、缓解风湿病痛

竹炭床垫怎么样,家里有患有风湿病朋友,可以买一款这种材质的床垫使用。这种多角微孔型结构竹炭有吸热功能,且能将热量储存在竹炭中,结合电热毯加温,棉布或无纺布制作而成的外套将热量更好的所在床垫中,适合冬季使用。竹炭床垫怎么样?老年人或很多体弱多病的患者较为怕冷,适合用竹炭床垫,有缓解风湿病痛的**作用。

4、提升睡眠质量

竹炭床垫怎么样,竹炭乳胶床垫的好处在于既集中了竹炭床垫的优点,又集中了乳胶床垫的优点。一款竹炭乳胶床垫不仅具有吸湿透气,抗菌防螨的效果,还有提升睡眠质量的功效。竹炭乳胶床垫适用人群广,还有**的**效果。

标签: 竹炭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