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四件宝,助力寒冬好睡眠,为你送上满满暖意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冬季,*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可以在窝在温暖的被窝中好好的水上一觉。但是在冬季由于气温寒冷等其它情况,总会带来多多少少的失眠问题或是不适的情况。

因此在冬季,床品的选择十分重要。想要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来帮助你入眠,**离不开床上的四件宝——四件套、被芯、毛毯与枕头。

选对色系带来温暖感

关于冬季四件套的选择,在颜色上可以下一番的小功夫。暖色调的色系,能在视觉上带来温馨感,从另一方面增加了温暖的气息,让你在进入被窝前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暖意。

并不是只有暖色系的色调可以带来温暖感,采用一些深色的冷色调同样能营造出让人温暖的氛围。比如说墨绿色的色彩,偏暗的色调搭配上昏暗的室内环境,能让你在室内很好的享受睡眠环境。

加绒材质让被窝不寒冷

除了选对四件套的色调之后,材质的选择也十分的重要。法兰绒的材质拥有细腻的绒毛,当你的肌肤刚接触到布料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来自于它的*特温暖。

蓬松被芯包裹肌肤更温暖


冬季被子的被芯在保暖上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必备的御寒床品,它能源源不断的给人体传达温暖,让你在睡眠时,感受不到寒冷。

舒适毛毯升级温暖感

在冬季睡上一个舒适的懒觉又怎么能够少的了一张保暖的毛毯呢?当它覆盖在被子之上时,能得到升级的保暖效果,让你在进入被窝后可以瞬间进入到睡眠的状态。

除此之外,毛毯也是冬季午睡的好伴侣。亲肤而又柔软舒适的毛毯,可以给你短暂的午休时光带来美好,帮你驱逐寒冷与其它烦恼,让你得以好好的休息。

精选枕头呵护好睡眠

冬季睡眠除了保暖之外,舒适的环境自然也是关键问题。一个好的睡眠质量与枕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通常造成睡眠质量底下的原因也都很枕头有关。

如果你时常抱怨睡眠不好,不妨试着改变一下自己使用的枕头,当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枕头时,你就会发现,拥有好睡眠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标签: 床上四件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