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盖蚕丝被的好处,暖冬从“芯”出发!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如果盖得是化纤被,容易被静电刺激到皮肤,造成皮肤粗糙,容易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而棉被中可能存在的农药成分的残留也不是给宝宝*好的选择;羊毛被受潮后会产生异味,而且被子略重有**感。相比较而言给宝宝盖蚕丝被算是*佳的选择!

宝宝盖蚕丝被的好处还是很值得很多关心宝宝睡眠健康的宝妈了解的!

一、*轻*柔的被子!

蚕丝又是具有轻、揉、细特点的天然纤维,而这些纤维主要是蚕中所吐出来的一些动物蛋白纤维,这些纤维与人体的皮肤是非常接近的,因此,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蚕丝所制作成的蚕丝被具有透气、细腻顺滑、轻柔等特点,而且*大的作用就是还是比较好的**功能哦。

二、*绿色健康的被子!

由于蚕丝被是天然蛋白纤维、因此它是真正的绿色**产品,盖在身上是无静电、不吸尘等优点。而且由于蚕丝被质轻,透气好,对于老年人或小孩子来说,不至于被子过重、透气不畅而对身体有影响。当然,蚕丝被的外观也是相当不错的、轻柔、高雅、华贵都可以展现在你面前。

三、有效预防宝宝感冒和着凉

宝宝着凉,多是在睡眠时发生。睡眠时,若盖被不够保暖或由于闷热而踢开被子,往往会导致人体体温急速下降,抵抗力减弱,体内各种病毒、细菌便会大量繁殖,使人患病。蚕丝被,拥有“冬暖夏凉”的健康特性,在寒流来袭时,能发挥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性;天气较暖时,则犹如凉被般轻爽舒适,使人不易踢被,从而大幅降低着凉感冒的机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