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蚕丝被对身体的五大好处,女性尤其喜欢!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我发现一个现象:如果发蚕丝被的知识,阅读量都很高;说明大家对蚕丝被的关注度高!为什么夏天,大家那么喜欢蚕丝被呢?大树通过对蚕丝性能研究发现,五大功能非常适合夏天!

贴身,适合裸睡

蚕丝是天然纤维里面*细的纤维,其中桑蚕丝平均直径是13微米〜18微米;也是天然纤维中*长的单纤维;因此她有着良好贴身性能。在夏天适合裸睡的季节,一床贴身的蚕丝被一定是刚需!

吸湿,舒适干爽

蚕丝纤维内部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空隙,这些空隙有一个很高的功能就是吸湿透气;她的回潮率为11%左右,在天然纤维中属较高。有人问大树,不是说蚕丝吸湿性好么?为什么出汗后湿了一片呀?

蚕丝也有吸湿饱和量,湿一片并不代表就吸湿性不好。不吸湿的话,汗珠是一颗颗的挂在面料上面哦。

护肤,美丽持久

蚕丝有着任何纤维都无法比拟的,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纤维中97%属于蛋白质,有着人体第二层皮肤之称。其丝胶有着类似皮肤角质层中天然保湿因子的作用,因此可以防止皮肤起皱哦,妹子们还犹豫?

凉爽,深度睡眠

由于蚕丝有着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能,而且蚕丝表面光滑柔软,所以用蚕丝面料做的蚕丝被更能感受到那种凉爽感,根据以往的测算可以比普通的纯棉在接触冷感方面更强,适合夏天使用。

调温,预防感冒

夏天不可避免的需要用到空调,然而你可能不知道,夏天其实是*容易感冒。蚕丝被贴身性能好,由于纤维内分布众多的细小孔隙,能够根据内外温度的变化,及时调整,**了夏天不着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