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真假鉴别!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泰媒追踪走访,*终追查到春武里府的一家假乳胶枕头制造厂。据相关工厂工作人员透露,近年,中国游客的大量涌入泰国,中国游客热衷买乳胶枕回国,导致乳胶枕头的在旅游市场的销售*爆,但泰国国内的乳胶厂的枕头生产数量无法满足市场上的需求量(泰国南部一个月产量在20万个枕头,无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结果市面上出现了从中国进口,到了泰国后再被贴上“泰国制造”标签的假乳胶枕头。这些被贴上新标签的枕头*终又被送到:清迈、普吉、芭提雅等旅游胜地供游客购买。*终中国游客购买的乳胶枕头可能就是“家门口”制造,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泰国乳胶枕啊!

为什么乳胶枕会**?

来说说乳胶枕的作用: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帮助缓解颈部疼痛、睡觉打鼾和习惯性落枕,有良好的弹性和耐用性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当然那些大量添加合成胶、香精、漂白剂组成的假货当然起不了这些作用。真的乳胶枕还是有一定的益处。然而对于是市面上的以假乱真的乳胶枕头要怎么分辨真假呢?

1、看颜色

真乳胶枕外观微黄或淡黄色,假货外观发白或惨白。

2、看枕头下底面

真乳胶枕表面有非常明显很多的不规则纹路,假货一般做不出一样的纹理。

3、看枕头的透气孔

乳胶枕有蜂巢式气孔,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所以可以观察其旁边是否有小气孔,这是因枕头成型时有空气形成的。假货则外表光滑好看,基本没有气孔,但添加了少量天然乳胶的假货也有气孔。

4、闻气味

***100%的乳胶枕有轻微或淡淡的乳香夹着橡胶树皮味,有的品牌还保留有天然橡胶中糖的甜味。

假货有合成胶、香精、漂白剂等,自然无乱怎样掩盖也还是会散发出化学成分的味道。

5、弹性韧性和支撑力

真乳胶枕弹性韧性较好,假货弹性韧性较差。这点在睡觉的时候就能深切感受到。真的乳胶枕对颈椎有很好的支撑力,并非有一般枕头柔软度,有一定的弹性,而假的乳胶枕则非常柔软。

6、弹性韧性的耐久性

真乳胶枕可用8-10年以上,乳胶用量高的品牌甚至能用20年,还保持良好的弹性。假货半年、一年后弹性就变差。

7、密封包装

为了防止枕芯被“偷天换日”,真的乳胶枕都是被密封包装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乳胶枕头品牌,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谨慎,以免长途跋涉*后买个“中国制造”回家。

标签: 乳胶枕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