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可以治疗颈椎?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每天低着头玩手机、伸着脖子看电脑,颈椎都会有些不舒服。我们一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姿势是否正确,枕头的选择是否合适,对我们颈椎有很重要的影响,尤其患有颈椎病的人,枕头的选择,具有非常大的影响。

不管是面试也好工作也好,一个晚上有一个好的睡眠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所以我对睡眠、枕头床垫这些关键话题非常感兴趣。为了得到**的答案,本小编特意把****-2一期节目找出来详细的看了一遍。如有长期感到颈椎不舒服或者早上起床。可以看看**怎么说。节目的主题是,枕头真的是用来枕头的吗?

节目中**说道,人类的颈椎存在一个大概十到十五度的一个生理前凸,这个前凸会随着我们低头消失,仰头前凸会增加。在现代生活节奏下,低头族越来越多,在低头状态下前凸是消失的,导致白天我们的颈椎后不结构非常疲劳。经常处于一个过度牵拉的状态。所以说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应该让枕头为头部和颈部都能提供一个良好的支撑、良好的休息作用,维持它们相对的生理的位置关系。

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的“枕头”呢?

枕头的高度是至关重要的

枕头的高度和我们的睡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我们平卧位睡觉的时候,枕头的高度和一个拳头的高度是等高的。我们躺在床上,枕头的下缘抵在我们的肩上,我们的后枕部放在枕头中间,中间隆起的部分正好抵住我们的颈部,这样能够维持我们很好的颈椎曲度。如果是侧卧位的时候,枕头的高度要与一侧的肩宽相等。睡眠时正确的枕枕头非常重要,不恰当的枕枕头方式会给我们身体带来很多危害。如果长期睡高枕,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任然以一种类似白天低头的姿态,那么这种疲劳状态得不到缓解,时间长了可能会产生颈椎后方结构的一些蜕变。产生比如说,骨刺的过早的增生、椎间盘过早突出甚至刺激到神经的话可能还会产生更加严重的疾病。

如果长期使用低枕或者不睡枕头,我们的头部就会处在一种过度后仰的状态,导致脑部过多的充血,经过一晚上这种状态,第二天肯定比较难受,会觉得头昏脑胀和眼花缭乱都有可能,对于一些有脑出血倾向的病人就更加危险了。

所以说科学合理的枕枕头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在视频*后方****的乳胶枕我们到哪里买纯正的天然乳胶枕呢?

天然乳胶的概念

天然乳胶采自热带的橡胶树,巴西和东南亚是全世界的主要产地。橡胶树种植5年以上才可采集,每年只能收成9个月。一颗橡胶树每次只能采收一杯300克的胶汁,经割胶后的橡胶树需经过两天的**才能再采收,一张双人床垫因此需要多400棵橡胶树积累三天的生产量,可以说珍贵异常。

乳胶是大自然送给人类*好的睡眠礼物。乳胶是世界发达国家**寝具的主流。它*特的特性不但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可以符合“回归自然”的新生活趋势,是未来寝具主要的趋势。目前在中国市场正以极快的速度发展。

乳胶产品的8大特性

1. **材质:乳胶产品中所使用的乳胶原液均在东南亚成年橡胶树提取,加工环节无任何化学产品添加。2. 抗菌防螨:天然乳胶中含橡树蛋白,能有效防螨抗菌。具有防尘之功效。3. 天然环保:天然乳胶,作为医用科学方面的**原料,不含任何有毒物质。使用后丢于自然界中可自行分解,绝无环境污染。4. 超高弹性:天然乳胶制品中拥有超强弹性和支撑力,可承载不同体重的人群。缓解因睡眠造成的腰酸背痛。5. 超静音:天然乳胶产品能*大限度的减轻因人体睡眠时造成的噪音。6. 经久耐用:天然乳胶产品经久耐用,使用得当的情况下产品寿命长达10年以上。7. 无静电:乳胶产品均采用非金属部件,加上乳胶本身特质,可以做到**绝缘和抗静电。8. 透气排湿:天然乳胶产品有*特的相互连接的细小透气孔。能够迅速散发湿气。

乳胶为什么有这些功效?

天然乳胶中含有橡树蛋白,橡树蛋白能有效的起到抗菌防螨作用。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体,使空气在床垫中依然能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对人体无害,不含有毒物质。自然环保,无污染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天然涂胶材质,取自于泰国橡胶树汁液,它们及其珍贵,每天每棵橡胶树智能产出30cc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要一天到一天半时间完成工艺流程制作,材料珍贵。枕芯表面均匀分布一些透气小孔,可以及时排除人体产生的余热潮气。

标签: 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