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蚕丝被之蚕丝被的鉴别!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巧辨真假蚕丝被之蚕丝被的鉴别:

1、 巧辨真假蚕丝被看标签、标注。

蚕丝被标签表明蚕丝的含量是多少,生产厂家是哪里,是否生产许可证,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桑蚕丝被都会标明填充物为“100%桑蚕丝”标注,而柞蚕丝被则会标明“100%柞蚕丝”。短纤维蚕丝被一般只会标出“100%蚕丝”“***蚕丝”等字样。如果想购买桑蚕丝被,、一定要认准“100%桑蚕丝”的被子。

2、巧辨真假蚕丝被看价格。

通常,蚕丝在北方的价格高些,一般是250~400元/斤,所以真正的桑蚕丝被,价格都比较高,如果价格出奇地低,不是劣质丝,就是掺了化学纤维丝。当然,不同地方用途不同,价格高的不一定合适,所以在选购到时候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3、巧辨真假蚕丝被看色泽。

**蚕丝应为乳白色,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像一张网。拉开表面蚕丝后,内部是无成团的絮状碎蚕丝。如果还有一排一排的线缝在被子上,那十有八九是短纤维拼成的假蚕丝被。

4、巧辨真假蚕丝被看保暖。

蚕丝内部有38%以上是空心的,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有较好的保暖性和透气性,因此正宗的蚕丝被刚盖上时不会像由化纤、劣丝、棉花等做成的被子一样有寒冷感。选购时可以试着用手感受一下被子的保暖性能。

5、巧辨真假蚕丝被看是否有静电。

蚕丝是电的不良导体,拉开被套边上的拉链,用力迅速摩擦拉链口露出的被胎大约一分钟,然后让其吸宽度大约为0.3cm 到1cm 的碎纸屑,如果能吸起纸屑,说明被胎里面的填充物是化纤丝或掺了大量的化学纤维。

因此,蚕丝被的鉴别从以上几个方法就能知道是否是真的蚕丝被。如果消费者对蚕丝被还有更好的巧辨技巧,欢迎您到康煌的**公众号留言,我们会有神秘惊喜等待你哦!当然,我们还会不定期抽奖,您有机会获得大额优惠券以及真丝丝巾、真丝眼罩等精美礼品一份,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真假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