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哪个品牌好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回顾下蚕丝被哪个品牌好

蚕丝被品牌众多,很多类型让我们目不暇接,但是到底什么牌子的可靠,哪个质量好呢,且看专业人士分析。

我们先说下蚕丝被的真假问题,蚕丝被市场非常混乱,之前在婚嫁购买被子,很多人都选择了乡下手工制作,当面看这样会看到整个制作过程,一般认为都能做到真正的蚕丝被。

但是这不是**的,蚕丝被的分辨非常复杂,专业人士还经常上当。网上说的用药水、*烧等方法分辨,实际还是不行的。为何呢?

我们来说下,如果蚕丝中掺杂榨蚕丝或者羊毛等,甚至棉花。*烧甚至用药水溶解也不能分辨了。专业做这一行的都清楚,100%的桑蚕丝价格很贵,双宫蚕丝也是个宣传词,真正的情况**桑蚕丝都达不到,何来双宫那么复杂的挑选?

价格我们长期搞生成的都不清楚,但是可以这样说纯桑蚕丝至少要三五百元一斤以上的,不然商家没利润不会去做这生意

蚕丝被哪个品牌好呢,看一下市场上,品牌种类繁多,实在不好说,这就苦了消费者。

但是我们买被子无非就是追求**生活,好的睡眠和舒适度。有没有高科技的产品比蚕丝更好呢?答案是肯定的有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悉。

*新研究家纺方面的,新型的仿生产品,***超细纤维,它的直径和蚕丝相仿,弹性和延展度,强度都和蚕丝相仿。并且在一些方面它的性能已经超越蚕丝。举个例子,好比蚕丝怕水,会生虫,会成结,但是用新型材料,既能达到蚕丝的舒适度,自动保温等效果,并且在质量方面等已经远超蚕丝。

这实际无论是家用,还是宾馆酒店来说,无非是一个福音,既然蚕丝被哪个品牌好,我们找不到答案,我们就用比蚕丝被还好的高科技产品。

细想一下,宾馆酒店被子的舒适度和蚕丝被媲美,但是价格却非常低廉,日常保养也简单,多少年都不用翻新,没有蚕丝被或者羽绒被的异味。质量又特别好,何乐而不为呢。宾馆酒店在床上用品方面保养的费用可并不菲,它不仅仅包括床上用品的费用,还包括大量的日常洗涤保养费用。

另外在选择被芯时,且不可看外表,一般情况,外表越好的,质量越差,为何这样说呢?业内人都清楚,把好钢都用在刀背上,你认为这是个好刀吗?被芯的外观达到舒适的要求,即透气,轻柔,都不会用好布料的,缝纫的越好,透气越差,舒适度冷热不均匀。缝纫机细线质量也差,拆洗等也几乎成为不可能。可以说农村的大针脚手工缝纫是质量*好的,*舒适,又能拆洗的。

现在,蚕丝被哪个品牌好,您还会去刻意去找答案吗?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