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价格多少合适?怎么清洗蚕丝被呢?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轻柔温暖,在天然的纤维中,蚕丝被的蓬松度**,少量填充就能够满足需求,因此盖在身上会非常的轻盈,用手揉一下被子,十分滑爽;并且还可以预防感冒哟。蚕丝被属于"冬暖夏凉"的健康被子,不管是寒潮来袭或是潮湿闷热,它都能发挥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透气特性。因此,天气较暖时使用蚕丝被,则犹如凉被般轻爽舒适,使人不易踢被,从而大幅降低着凉感冒的机率。

一.蚕丝被造假特别严重,您觉得蚕丝被的价格多少为合适呢?

蚕丝被的价格可以通过成本估价判断,基本上不能低于一般的成本价格。根据*新的蚕丝价格350~380元/每千克,蚕丝被按照蚕丝净重计价一般在200元/每千克左右,并且还要加上面料、工本费等。所以价格是可以判断蚕丝被的好坏的一个基本标准,记得看重量哦~

二.有些人反映蚕丝被的清洁怎样洗呢?

注意:

1.蚕丝被的常规清洁只能洗涤外被套。内被套在小心剪去丝胎表面线钉后可拆下进行洗涤。蚕丝被的内胎不允许水洗和干洗,如果内胎面料不小心粘上了污渍,可用一点点水进行刷洗,并用熨斗低温垫布慢慢熨干,但要注意不能使受洗部分长时间接触热源,套上被套能更好的避免孩子的尿床~

2.蚕丝不容易产生静电的,所以不会像化纤被、羊毛被一样吸附灰尘和脏东西,所以里面很干净的!**不用担心。

3、假如!被芯(蚕丝+内套)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于阴凉处晾干。也可以到干洗店做局部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