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毯子怎么样?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羊毛保暖性非常好,冬天盖一个羊毛毯子,就能舒适暖和地入睡。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羊毛毯子怎么样。

羊毛毯就是指羊毛做成的毯子,羊毛毯透气性好,人躺在上面,毛面下纤维之间的孔隙形成一个空气流动层,会给人体在睡眠的时候提供比较理想的恒定温度,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保暖性,因其绝热和透气性能羊毛是公认的最佳保暖材料,不仅可以保暖而且能够调节冷热。

厚厚的羊毛具有丰富的弹性,皮毛表面柔和松软,能分散人体皮肤特别是骨骼隆起部位所承受的压力,皮毛的纤维间隙可以吸收和扩散人体皮肤排泄出来的汗水和油脂,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抵抗皮肤病的能力;

装饰性,羊毛皮鲜亮的图案的色泽,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让家具显得富贵华丽,皮毛进入家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家居时尚。

标签: 羊毛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