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枕头的技巧大揭秘,再也不怕没好梦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像枕头这种比较私人的东西,小伙伴们在挑选过程中,只有亲力亲为啦~不仅要看它的回弹效果、材质以及柔软程度,关键的是!要适合自己的颈椎。酱紫,睡觉才***,能助你快速进去深层睡眠。失眠什么的,再也不来扰~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枕头填充物,就是记忆棉和丝棉这两种材质了。乳胶什么的,真的一点不亲民~记忆棉的材质,回弹比较慢,但也绝不是睡完后软塌塌的!它能够“记住”你脊椎的形状,慢慢变成你的私人专属!丝棉的话,就炒鸡柔软,回弹性也是一级棒。

了解了材质,也要对适应的人群不迷茫。记忆棉材质,几乎没有什么年龄限制,这点疯狂给它打电话~无论是婴儿时期的小宝贝、长身体的少年,还是身体状态稳定的中年人,都敲击适合。而丝棉的材质,只要高度合适,也几乎没那么多限制。做了一个枕头功能分类,一起来看看!

给小宝贝的枕头

许多人觉得,小孩子需要什么枕头?或者说,小孩子用成年人矮一点的枕头就好啦~nono,现在都要科学养孩子!小宝贝的身体正处于飞速发育的时期,一款适合他的枕头能够保护脊椎良好发育,呵护他的睡眠~

宝贝成长的不同时期,脊椎也会有相应的变化,这意味着枕头的高度也要相适应的改变!一款可以调节高度的枕头,正应了爸妈的心声~超长7年的贴心守护,两片式设计和引导式定性,爸妈不在也能睡得香~记忆棉的材质,回弹慢,透气性也很不错,宝贝睡着很舒服。

给睡眠不好的成年

生活节奏那个快呀,让不少年轻人的身体承担了很大重负。像“肥胖”、“烦躁”、“脱发”等小毛病,迫不及待找上你。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规划时间和缺乏有质量的睡眠。对于这一类人,我只想丢给你几个**枕头,放下手机,赶紧去睡觉啦!

在枕头里添加草药什么的,是老祖宗留下来的智慧,许多人已经验证啦,你也别抵抗了,快睡在上面感受一下。淡淡的植物香味,弥漫在鼻尖。在沉睡中,荞麦悄悄祛除你心头的*气。慢回弹的珍珠棉,**了枕头的形状和高度。拉链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减填充物。

常对着电脑眼睛会干涩,其实常滴眼药水会更干哦~除了用眼不要过度外,常喝决明子枸杞水,外加晚上枕着决明子的枕头入睡,效果会更好!波浪形的凹槽,能够适应颈椎的不同曲线,多种睡姿,切换枕头正反面即可适应,是不是敲击贴心~

除了添加传统的**药外,如果只是想单纯的想伴着淡香入睡,不妨试试这款“绿茶味“的吧!记忆棉的材质,软硬适中,能够默默记住你脊椎的形状,”量身打造“,才不会对脊椎有什么压力。两层枕芯设计,高一点矮一点,当然是你舒服*重要!

给睡觉不够安静的人

每个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是**中身体*放松的状态,不少人会有一些小举动。比如说,打鼾呀、说梦话呀等等。这些磨人的小妖精,自己睡的熟,枕边人可就心塞了!是时候来一款适合你们的枕头,让枕边人也能睡个好觉啦~

打鼾这个事情,不止是对其他人造成干扰,对自己的身体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患心脏病和高血圧的概率要比常人高很多,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智能的枕头,检查到声音后,会自动变换高度,让你的头侧向一边,缓解下限的呼吸道,从而避免鼾声,可以说是real机智了~

这一款是给你的枕边人或者颈椎不好的童鞋,虽然不像上面那款有智能气囊,但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够快速助你进入深度睡眠。说梦话,很多时候是因为这位童鞋的精神很紧张。而有了一个好睡眠,身体得到足够的放松,“梦话“什么的也就迎刃而解啦~

枕头这种私人物品,当然需要费心费力的去挑选了。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带来的不止是健康,还有酣睡一场的喜悦与直面惨淡生活的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