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贵还是羽绒被贵?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被子与人们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蚕丝被和羽绒被的出现可以说是应然而生。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这两种被子各有优势。

关于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这个问题,这还是看个人喜欢用什么样的款式,用蚕丝被的会说蚕丝被好,用羽绒被的会说羽绒被好,这是根据个人习惯来说的,这时候我们也不能果断的讲哪种好,只能用综合的眼光来看待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的问题。

先来讲羽绒被。其实好的羽绒被,保暖效果非常好。但是缺点是:做羽绒被的面料是要防止羽毛跑出来,大家也知道,羽毛很容易钻出来。所以一般**羽绒被用的面料都是防羽处理过的。但是这样就导致面料比较硬,而且不贴身。使用过羽绒被的朋友肯定知道:羽绒被盖在身上,刚开始盖的好好的,但醒过来发现脖子这里有很大的空隙,被子和身体也有大的空隙。

其次是蚕丝被:蚕丝被有个*大好处是贴身。蚕丝是蚕宝宝从嘴里吐出来的丝,是有营养成分的,和人体头发类似。他很容易贴身。在冬天,*明显的感觉的地方是脖子这里。黏附的牢牢的,让你很舒服。

如果对蚕丝被和羽绒被在价格上进行比较,应该是蚕丝被比较贵,而且你不懂蚕丝被就去购买的话可能会被骗的,因为蚕丝被本来性价比就比较高,市场上的蚕丝被真假很难分辨,你要是在专卖店购买的话还是可以相信的,如果在路边摊上购买,那么**是假的居多,所以不能轻信便宜就是好的。

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可以都用一下就有发言权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买哪一种就各买一套,可以比较一下,以后再买就知道哪一种比较喜欢了。羽绒被和蚕丝被都是家纺界的宠儿,各有各的好处吧。当然买这些贴身盖的东西一定要看清楚质量,不要贪图便宜,万一买不好有可能会皮肤过敏的。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