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皮枕头怎么洗?荞麦皮枕头有啥作用?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睡觉的时候枕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睡眠,对于枕头的人们在进行购买的时候,需要根据喜爱进行选择,荞麦枕头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这样的枕头,使用一定的时间需要进行清洗,那么荞麦皮枕头怎么洗就成了人们的问题,而且荞麦皮枕头有什么作用很好奇。

荞麦皮枕头怎么洗?

(1)洗好后放到脱水桶脱水,这样会干的比较快,重复以上步骤知道三份洗完、脱水;

(2)把脱水后的荞麦子拿到阳光下晾晒,这样会干的比较快,**让荞麦子受潮、发霉等;

(3)把晒干后的荞麦子重新装回枕套里,洗过后的荞麦皮枕头就大功告成了。

(4)额外找一块纱布做成荞麦皮枕头外面布袋子大小,这样清洗的时候就可以避免荞麦皮跑出去;

(5)把荞麦皮枕头中的荞麦分成三份,分三次装在刚才做好的布袋里,不能装太多,多了洗不干净:

(6)把装好荞麦子的布袋放进洗衣机里洗即可,当然也可以手洗;

荞麦皮枕头有什么作用?

1、利用有机荞麦壳填充的荞麦枕头会调整自己,根据你的颈部和脊柱的形式和重量,以符合您的头部,同时也让整个晚上保持支撑,并提供额外的舒适感,给你一个更全面的良好的睡眠质量。

2、荞麦壳枕头进行调整的能力,并提供了完整的支持,脊柱排列将提供缓解头痛,缓解颈部疼痛,舒缓颈部,肩部和背部肌肉疼痛和紧张,并提供纾解紧张。荞麦枕头可以轻松的空气流通,这样你就可以睡觉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此功能还可以减少打鼾和睡眠时呼吸沉重。

3、荞麦枕是用荞麦壳做枕芯的填充物,由于荞麦壳*特的构造,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永不变形,可塑性强,冬暖夏凉等特点。**典记载:“荞麦壳清脑、明目,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适当效果”。据<<本草纲目>>记载,使用荞麦壳枕能至老明目,清热安神,促进睡眠等。

4、荞麦皮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100%荞麦皮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同痛、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夏凉冬暖、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5、吸收的远红外线,使头部微循环血流加快,有效改善脑部供血供氧,活化脑细胞,从而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功能,长期使用荞麦皮枕头可以促进和改善人体微循环,对疏通血管、调节血压血脂,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睡眠、清热泻*、预防感冒等方面都有显著的功效。

标签: 荞麦皮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