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婴儿枕头的枕芯!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婴儿枕芯各式各样,功能也各有特色,宝宝妈妈们在选购婴儿枕头的枕芯时,应选择质地柔软、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的材质作为填充物。不宜选用过于柔软的材质作为枕芯的填充物,因为过于柔软的枕芯不能承受宝宝头部的重量,容易引起窒息的危险。心贝网小编给各位宝妈罗列了目前市场上婴儿枕枕芯的主要分类:

1.植物枕头

天然植物枕芯对宝宝有很多好处,主要有:荞麦壳、蚕砂、绿茶、夏枯草、决明子、菊花、淡竹叶等。单*或混装这些天然材料做成枕芯使用,可以提高枕头的透气性能,同时有助眠安神的效果。淡竹叶具有预防宝宝夜啼的功效,还可以清*,防止肺热而造成的咳嗽;蚕砂枕能祛风除湿、吸汗透气、凉爽止汗;茶叶枕有健脑、祛*、清热解毒等功能,比较适合小婴儿使用;荞麦枕软硬适中,冬暖夏凉,透气性好,有利于头部的血液循环。但这类枕头的*大缺点是不方便清洗,长时间使用的话很难**干净卫生。

2.乳胶枕头

乳胶枕是橡胶树的汁液经过物理过程加工而成,常常采用一边高一边低的设计,它对人体基本****。乳胶枕质地轻薄,回弹性强,吸湿又透气,适合学会了转头的宝宝使用,而***的乳胶不会导致人体过敏,体质敏感的宝宝也可以使用。但是这类枕头不定型也不能清洗,心贝网小编温馨提示,这类枕头不太适合6个月以内的宝宝使用。

3.硅胶枕头

硅胶枕是以硅胶为原材料,大多为波浪式设计,具有慢回弹性,吸湿能力**的特点。一般的硅胶枕上都会覆盖一层蓝色凝胶片,使用时能给宝宝清凉的感觉。心贝网小编请各位妈妈一定要注意,这类枕头上覆盖的蓝色凝胶片添加了有毒物质氯化钴,千万要防止宝宝误食。

4.颗粒状材质枕头

颗粒状材质的枕芯主要以植物籽或植物壳为填充物。这种枕芯填充物具有流动性好,吸湿性、透气性较强的特点,能很好地支撑宝宝的颈椎,也不会给宝宝带来**感,还能帮助宝宝固定头部睡姿。且原材料都为天然材质,有益智健脑,**宝宝头部的作用,能促进宝宝脑部发育。

5.化纤棉枕头

化纤棉枕头主要以化纤棉作为填充物,较为柔软。符合****标准的化纤棉婴儿枕,以**环保的化纤棉作为原材料,给宝宝良好的舒适感。这种枕头往往会在中间缝制了一个凹坑,可以固定宝宝头部睡姿,**宝宝睡眠健康。

6.混合材质枕芯

混合材质枕芯是将柔软的化纤棉材质和植物颗粒状材料相结合,这样可以使枕头兼有化纤棉枕头的柔软、透气和植物颗粒状材质枕头的吸湿性、可塑性等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