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床被子怎么选购?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1、棉花被——普遍的被子。

棉花作为传统的保暖材料,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所以保暖性较好,是使用的被子。优点:静电少、压身。

缺点:棉花冬被需要的斤两比较大,所以重量较高,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妇等不宜使用。还要时常翻新。

2、纤维被——被子。

在的被子当中,纤维被应该算是价格适中的,售价一般在100~200元左右。纤维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理论上讲,纤维孔数越多其保暖性、弹性、透气性也就越好。但并不一定要选择孔数多的纤维被,若冬季室内温度较高,选择四孔被就可以了,因为事实上这些被子的保暖性是相差不大的。

优点:价格便宜,保暖性透气性较好,轻巧。

缺点:化学纤维摩擦容易产生静电,所以时间长里被芯内部会吸附很多灰尘和皮屑。还有就是孔数越多纤维越粗糙,其贴身性就越差。

但在选购时应注意:并不是一定要选择孔数多的纤维被,若冬季室内温度较高,选择四孔被就可以了;若对保暖性有较高的要求,则选择孔多的纤维被。

3、羊毛(羊绒)被——贴身的被子。

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而羊毛又具很好的悬垂性,因此贴身性好。

4、羽绒被———轻盈的被子。蚕丝被———“绿色”环保的被子。你可以根据价格和特点选择你用的被子。我家用的是羽绒被,很暖和,很舒服,棉花被太沉了,睡觉起来会觉得很累。

学生床被子尺寸是多少?学生床被子怎么选购?学生床的大小一般是长一米二、宽0.9米的,所以,希望这样的介绍可以对家长的选购有一定的帮助。而且,学生床的大小是固定的,无论是大学还是高中,所以这对家长们的选被褥会有一定的帮助。关键的是,大家在选择被褥的时候不要紧紧看尺寸,还要注意它的质量。

标签: 学生床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