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被褥原来可以这样省地儿!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换季的时候,如何把冬天盖的大厚被子整整齐齐地收起来,想必是很多人的痛点吧?今天教大家几招,如何把体积大的被子合理收纳起来。

「真空袋」就是一个收纳厚被子的小神器,三四十块*左右就可以解决每年冬天的被褥收纳问题。只要把被子装进「真空袋」,再用抽气泵将袋中的空气抽出,就很容易收进柜子啦。

但是对于羽绒被或是蚕丝被这些比较娇气的被子,「真空袋」会挤压掉它们原本的松软。

所以给大家介绍一个常见又好用的被褥收纳小帮手——旧衬衫。

把解开的衬衫平铺在床上,两只袖子向两边展开;

把被子纵向折起来,宽度和衬衫长度差不多长就可以;

把折好的被子卷起来,而且要卷得越紧越好。然后把被子卷放在衬衫上面;

像给被子穿衣服一样,把两边袖子系上,再把扣子扣好,被子卷就可以整齐地放进柜子啦!

像羊毛被这种容易受潮、滋生细菌的被子,用这种方法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节省空间,还能保持被子的卫生状况。

记得往柜子里再丢两包樟脑丸,防臭又驱虫,把被褥封存一个夏天**不是事儿!

标签: 收纳被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