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蒙古包蚊帐如何选购?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季的蚊蝇滋生的季节,有时候家里需要备上几架蚊帐,以让自己睡个好觉。现在为了方便大众的使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蒙古包蚊帐,这种蚊帐外形美观,很受欢迎。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蒙古包蚊帐的安装方法,以及蒙古包蚊帐如何选购的知识,作为家居知识的储备。

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

1、蒙古包蚊帐中的配件与其它蚊帐配件一样的,除了蚊帐与支架以外,还有连接支架的小型配件,清楚配件的作用之后就要着手安装咯。*先取出其中两根支架放直,然后将蒙古包蚊帐整理整齐。

2、将事先拿出来的两根杆子呈交叉状穿入蒙古包蚊帐的布管里面,然后将整个蒙古包蚊帐撑起来,然后将支架的四个脚插入蒙古包蚊帐底部的塑料小孔内。要选择满意的高度定位钻孔,再用拉爆钉先将梅花底座固定于墙壁上,蚊帐支架的安装宽度是以蚊帐支架的实际尺寸为准。安装壁座前要量准预先安装好的框架宽度实际尺寸再在墙壁钻孔。

3、蒙古包蚊帐安装后还要学会收装,方法是在取支架的同时,将相对的两个角边拉拢,形成一个对折式,然后两手抓住蒙古包蚊帐帐底左右角,双手向间收拢形成小圆和长圆,右手抓紧两圆交叉处左手抓住长圆端部长圆拧成8字形,三圆叠起套上松紧带就可以装入袋中放好以备下次使用啦。

蒙古包蚊帐如何选购

1、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材质分为好多种设计,我们在购买时应选择质量较好的不锈钢支架,这种支架驳口牢固,硬度大,光泽亮,不弯曲,不会变形,平衡性好,可伸缩,中间可以悬挂风扇,不生锈,安装方便,较耐用,但是不方便携带,如果外出的话可以选择购买轻质碳纤维支架。

2、选择蒙古包蚊帐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床是多宽的。一般都是1.0米乘2.0米、1.2米乘2.0米、1.5米乘2.0米、1.8米乘2.0米这几种。不同尺寸的蚊帐价格也是不同的,尺寸不对买回去不能用就糟了,至少也要赔上个路费*。

3、蒙古包蚊帐的高度一般在1.4到1.6米左右,房高比较低或者做过吊顶的。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询问蚊帐的高度,以免买回去之后不合适,一般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会高一些,圆顶的低一些。

蒙古包蚊帐与传统的蚊帐有很大的不同,主要就是表现在安装的形式上,相比而言,蒙古包蚊帐安装更简单,而且不受外界条件限制,***其它物体就可以安装了,所以不会破坏墙面、壁纸等家居环境,也便于外出携带。看了上面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和蒙古包蚊帐如何选购,大家认为蒙古包蚊帐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