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蚊帐如何挑选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买学生蚊帐的时候都担心安装的问题,怕难度太大,不容易安装,其实这个顾虑是多余的了,现在的新款蚊帐在设计的时候都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安装都是很方便的。一般不需要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成了。

蚊帐在挑选喜欢的蚊帐款式之外,更要注意看蚊帐网布的质地,*好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注意蚊帐的缝线是否有跳针,布料是否有破孔、污斑和焦灼点等现象,防蚊***的蚊帐;其次要看蚊帐内部空间的大小,内部空间大则透气性好,睡眠时感觉比较舒服。这样挑选出来的蚊帐才会既利于防暑,又能避免蚊虫叮咬。

蚊帐类型:

目前市面*常见的带支架的蚊帐主要有方顶、四边弧型和圆顶(又叫做蒙古包式)的三种。相对于圆顶(蒙古包)蚊帐来讲,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空间更多一些,不会有压抑感,一般方顶都是三开门的,中间有拉链,可以拉开看电视,不会阻挡视线;圆顶(蒙古包)蚊帐和四边弧型一般都是两开门,看电视就不太方便了。圆顶公主帐多数为女士选择,这种蚊帐轻便,华美,贵气,除了隔蚊之外,还有一种装饰功效。并且安装非常简便只需买个粘勾粘到房顶,蚊帐往上一挂就成了。

蚊帐安装:

对于带支架蚊帐,很多买家买蚊帐的时候都担心安装的问题,怕难度太大,不容易安装,其实这个顾虑是多余的了,现在的新款蚊帐在设计的时候都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安装都是很方便的一般不需要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成了.有些还是自动张开的。构造简单科学,支架蚊帐多数是可以折叠不易折断的管,玻璃钢管或不锈钢管做支架。而圆顶公主帐多数以钢圈,或可以任意折叠的有机玻璃圈称顶,可是随意弯曲和抽出,方便携带和安装。:

蚊帐价格:

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的价格要高出圆顶蚊帐一截,圆顶蚊帐的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圆顶蚊帐价格普遍要比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低。

蚊帐尺寸:

选择蚊帐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床是多宽的,一般都是0.9米*1.8米,1.2米*2.0米,1.5米*2.0米,1.8米*2.0米这几种.不同尺寸的蚊帐价格也是不同的,尺寸不对买回去不能用就糟了,至少也要赔上个路费*。不同款式蚊帐的高度是不同的,一般都有以下几种:2.3米、1.95米、1.5米、1.45米等几种,房高比较低或者做过吊顶的,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询问蚊帐的高度,并且要询问清楚卖家,以免买回去之后不合适。一般方顶蚊帐和四边弧型蚊帐会高一些,圆顶的低一些。

蚊帐品牌:

品牌与杂牌都是采用现在流行的钢化竿(玻璃钢)所有厂家支架都差不多,只是细一点或者粗一点,没有太大变化。另一个就是蚊帐面料,都是采用双丝涤纶网布,差别上也不是太大。品牌与杂牌*大的区别就在与做工上了。杂牌做工粗燥大多是把蚊帐硬绷起来的,如果白天打开蚊帐不够牢固,而且容易绷坏。品牌全部采用*立穿竿设计放在床上比较牢固,而且竿子碰不到蚊帐,不会对蚊帐造成损伤。亿邻家纺给您提供*实惠***的蚊帐给您的整个夏天安枕**.

标签: 学生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