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竹纤维凉席保养方法?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庭都有各种类型及材质的凉席,也有不少人购买了竹纤维凉席。但是凉席使用了一夏天,肯定要对其进行清洗及保养处理,防止凉席霉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下关于竹纤维凉席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可以了解和正确掌握竹纤维凉席清洗和保养方法方面的相关知识。

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

1、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竹纤维凉席一般采用干洗,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使用小于35度的温水清洗,但是一定要浸泡超过10分,才可以达到催生细菌分解的作用。

2、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现在中等价位的洗衣机一般都具有弱漂洗功能,如果要使用洗衣机洗涤的话,可以选择中型清洁洗涤液,一定不能接触具有化学成分的洗涤液,也不可漂白,不然就掉色了。

3、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洗衣机洗涤过后,切记不可使用脱水功能,一定要放在阴凉处,打开窗户进行自然风干。然后等到手摸上去没有水分的感觉时使用低温熨烫法进行处理,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竹纤维凉席表面平整光亮。

竹纤维凉席保养方法?

1、竹纤维凉席存放时不需要进行其他防护措施,只需要装包即可。

2、收拾前**已经进行清洗工作,然后按照说明书折叠方法进行,然后放入包装袋中。

3、凉席一般是属于可重复利用的产品,保存时尽量至于高处,避免被重物挤压。小编家里也有竹纤维凉席,夏天时蚊帐搭配竹纤维凉席,简直是防蚊虫的金钟罩。可以给你一个安逸的休息体验。

总结:有关竹纤维凉席怎么清洗以及保养方法的知识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这种材料的凉席深得大家的喜欢,但是你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贪图便宜,多选购一些质量有**的产品,我们用着才放心,希望上面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