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睡的凉席,各类凉席的挑选方法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亚草席

草浆成分的亚草席比木浆成分的亚草席质量好。如果在大型商场、超市购买,一般来说价格非常便宜的一定是木浆制作的亚草席。

草席

查看席面是否光滑,色泽是否一致,编织是否紧密可以把席子打开,对着光线看,质量好的草席色泽均匀一致,无断草和穿错草,不露径,不透光,宽窄一致,边沿整齐无松边。如果夹有黑色、霉变或枯萎黄草,则说明质量差。

亚麻席

纯麻席用力握有明显折皱,手感比较凉爽,席面有天然的竹节状和云状的斑纹。好的亚麻席纹路清晰,表面光洁,抗撕扯强。洗涤后不会变硬。

牛皮席

牛皮席的原料有水牛皮、黄牛皮,挑选时可以仔细观看席上的纹路,皮纹路要清晰,气孔要明显,手感光滑柔韧,同时拼接少为佳。

丝竹席

选择竹节长、竹节平、纤维细、质地柔软坚韧的“头青席”,“头青”即头道篾,*为凉爽柔韧。另外席面应平整光滑,色泽均匀,边直角正,有明显虫蛀疤痕的竹席切勿购买。在选择尺寸上也要注意与家中床的大小一致,宁可稍短窄些,也不要过宽过长,以防折断。

麻将席

竹块越小、抛光度越高就越舒适。同时应注意连接的筋线是否有断处、竹块之间的缝隙是否紧凑。同样,在选择尺寸上也要注意与家中床的大小一致,宁可稍短窄些,也不要过宽过长,以防折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