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选择什么样的牛皮凉席比较好?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凉席凉而不冰,柔软舒适度,经久耐用,不长螨虫,防水,牛皮凉席属于中性凉席,适合所有人群使用,特别是体质较弱的人群使用。婴儿使用牛皮凉席为*佳选择,冰而不凉,选择软席为*佳,柔软舒适。

婴儿抵抗力弱,容易感冒,生病,过敏。婴儿牛皮凉席市场需求增加什么样的牛皮凉席好呢?下面我们一总结一下:

** 环保

给宝贝购买牛皮凉席环保是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宝贝的抵抗力弱,甲醛、重金属等指标不达标,直接影响到宝贝的健康,牛皮凉席的生产过程需要使用辅料,这些辅料是否环保,各项指标是否达标,是重要考虑的因素。需要选择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简称:十环认证),获得该认证的企业无论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有**;

第二 颜色

牛皮凉席是夏天使用的产品,需要选择比较浅、比较亮的颜色,太深的颜色给人很沉重和深沉的感觉,浅蓝色、浅黄色都比较适合;

第三 软硬

因为牛皮硬席非常冰爽,更适合成人使用,小朋友适合软席牛皮凉席,而且越软越好哦。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