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挑选技巧 牛皮凉席品牌推荐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炎的夏天真的恨不得钻进冰箱里面清凉一夏。那么有什么既环保又降温的呢?水牛皮具有透气、吸汗、散热于一身的优良皮质做成的凉席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牛皮凉席挑选技巧,牛皮凉席品牌**。

牛皮凉席挑选技巧

看产地。**水牛皮凉席是选用四川盆地产出的极少量**水牛皮头层皮为原料或者进口水牛皮原材料。如何确认它的品质,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在凉席上坐半个小时。坐的部位温度并未有变化证明其透气性散热性良好。

看工艺。**水牛皮凉席与众不同之二——先进环保的工艺**水牛皮凉席在制作工艺上**考究,经过先进的工艺鞣制,环保染料染色,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使水牛皮凉席席面张力适中、平整,光泽度好,纤维细腻。

看售后服务。大的生产厂家会提供**的售后服务。提供免费保养服务。

牛皮凉席品牌**

奥林牛皮凉席

江苏奥林**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产品系列涉及水牛皮凉席、羔羊毛床垫、水牛皮等,是一家专注于**皮草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化企业,曾获得就荣获“消费者购物放心喜爱品牌”的称号。

塔山牛皮凉席

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原皮收购、皮革制品深加工到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联合生产企业,成立于1997年,以高品质铸造了“塔山”品牌,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4项****。产品主要包括水牛皮凉席、水牛皮枕席、水牛皮拖鞋、水牛皮汽车坐垫、水牛皮沙发坐垫、水牛皮地毯等。

古钟牛皮凉席

四川昆仑泽远服饰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各类畜皮加工生产的企业,工艺技术和设备先进,产品质量上乘,公司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产品的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古钟牌牛皮凉席曾多次荣获省优、国优、国家金奖等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