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床垫有技巧,好床垫让你轻松睡眠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有二十四小时,如果**分为三份八小时,一份八小时是在工作,一份八小时是在做自己的事情,那*后一份八小时就是在与睡眠打交道。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所以在选择床和床垫时就要擦亮双眼,选择一款舒适的,并且对人体有益的床垫特别重要!

有朋友问,睡了那么多年的床,也不知道自己家的床垫究竟好不好,又该怎么选择一款适合的床垫呢?答案是学会一看、二压、三听。一是为了看床垫外观是否厚薄均匀、表面是否平整、线痕是否均称美观。二是用手试着感受一下,三是拍一下床垫,试探弹力是否达到自己的要求!

试想下班之后,或者外出之后,回到家洗过澡就想躺在床上休息,可见床和床垫对人的重要性。睡觉姿势也是影响睡眠的一大重要因素,不良的睡觉习惯也会影响人们的颈椎和腰部,所以选择一款好床垫,对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从此摆脱失眠,享受高质量的睡眠时间。

NO.1埃迪蒙托折叠床垫

这款针织椰棕棕垫,舒适、健康、优眠和环保,无胶水**甲醛,做健康的棕垫。舒适的设计,让你安然入睡,**选料,舒适质感睡眠,包装环保,环保随时都在,安全内部,不轻易塌陷。新款可折叠可拆洗椰棕床垫,用心制作层层把关!

如果你正在为选购床垫而发愁,那就放心选择这款床垫吧!折叠方便搬运,设计更实用且节省空间,方便家庭储存。可以拆卸容易清洗,超人性化设计,无胶水3E综垫。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舒适,睡觉也是一种享受,循环透气,高弹透气平衡感,**承托,促进睡眠。

NO.2水洗棉床垫

埃迪蒙托可定制水洗棉床垫,见证十年,不易变形,不易塌陷,折叠环**康棕垫,让睡眠更轻松。无胶水3E棕垫,由高温热熔技术合成,无气味,**甲醛对人体的一系列危害。储存的时候,折叠起来方便且节省时间,用的时候直接放下就可以用。人性化拉链设计,便于打扫,时刻保持干净。

如果你是个恋床的人,一定要选对床垫,就算躺在床上也可以睡得轻松,亲肤透气。水洗棉相当不错,不仅透气性好,而且面料还很柔软、吸湿,不会引起皮肤过敏,不容易产生静电。多场景实用,无论是大床还是上下铺,都可以铺上这样一款床垫,小条纹和卡通的图案供您选择!

NO.3椰棕乳胶床垫

关于床垫的保养大家都了解多少呢?那接下来就简单地科普一下,一般情况下,建议床垫每两个月或者三个月,正反、左右调换一下,使用时去掉塑料包装袋,保持环境通风干爽。切勿让床垫暴晒过久,以免床垫表面褪色,*好能套床垫罩,避免床垫弄脏,方便洗涤,延长床垫寿命

这款可定制床垫,采用舒适针织面料,水洗棉面料更是健康环保,舒适透气,并且便于护理。不同图案的床垫供您选择,水洗棉深灰款,简洁大方,可折叠便于储存。舒适磨毛面料,质感丰厚,绒面丰盈,还有单车恋人款、针织优雅白款,适合做工精良,厚实硬棕垫!

NO.4硬棕床垫

**因为床垫问题而发愁,让埃迪蒙托为您解决这些问题!这款床垫精心选取材料,用心制作层层把关,只为做出高质量让大家放心的床垫!这款无胶水3E棕垫,灭虫卵、无气味、**甲醛。用心呵护家人健康,**睡眠,保护颈椎,从细节入手,选择一款好床垫!

每天至少八小时在床上度过,一定要注意床垫的选择,像这种天然椰棕乳胶床垫,能很好的预防细菌的滋生。试想一下,如果你每天都在休息的床上,有螨虫和你共眠,想想就觉得后背一阵凉。所以,在选择床上用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得贪图便宜选择质量不过关的产品。

看着这几款床垫,有没有一种冲动想直接躺上去休息呢?埃迪蒙托床垫,魅力就在于健康,****,值得信赖!爱家人就要为他选择一款舒适的床垫,**睡眠,一觉醒来神清气爽,再也不用浑浑噩噩过一整天,摆脱有气无力的自己,健康生活的好助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