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床垫产品品质如何 丝涟床垫产品选购方式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清楚的知道床垫选择的好坏与我们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所以说床垫选择的好坏对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是很重要的。现在市场上的乳胶床垫产品有很多,丝涟乳胶床垫产品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你知道丝涟乳胶床垫产品好吗?

丝涟床垫产品品质如何

丝涟床垫由烟台丝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现已成为软体家具行业**企业,资产总额近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员工2800余人,辖设一个工业园、两个(佛山、深圳)研发中心、六个生产基地,在佛山、深圳、上海、廊坊、菏泽、合肥设有全资子公司。

主导产品有床垫、床垫、床体等软体家具,辅之生产金属家具、实木家具等,现已形成日产床垫2000余张、床垫400余套的能力,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

丝涟床垫*创“健康概念系列床垫”面世,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人,采用多种利于健康睡眠的材质,融合现代科技技术。丝涟床垫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软垫专业委员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床垫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丝涟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批****且名列榜*,被授予“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中国床垫家具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丝涟”商标于2008年7月被认定为“中国****”。

丝涟床垫产品选购方式

在选购全棉床上用品的时候要像医生诊断病人一样,先后“望、闻、问、切”,*选要看它的质感如何;然后就是用手摸,感受一下柔软度;接着要向店员咨询相关的信息,再者就是要掌握一些纯棉的知识;*后购买的时候还是有有**单之类的。

磁性负离子远红外六角锗石床垫,边缘采用专有加厚皮革。锗石里面具有玉的成分,促进血液循环、润肺等作用,从而起到排除体内废物,降血压等功效,玉石床垫经人工选材,并用进口专用胶粘贴,再经过24小时高温烘干而成,**典雅,使用安全舒适。

目前市场上棕床垫有椰棕和山棕之分。二者来源不同,性能有异。山棕是指出生于山地的棕榈之鞘纤维,其抗水耐腐性强,弹性及韧性优良。椰棕是指生产于热带海岸和河岸的椰子之果皮纤维,其弹性和韧性较差。

市场上标榜以山棕为原料制成床垫的品牌不少,像大自然棕床垫这样的品牌都是有**的。但是许多都是在家庭式的小作坊里生产出来的,并没有考虑床垫的弹性、舒适度、软硬度及相应的卫生要求。

我们除了关注产品的质量外还是要关注一下价格的我,那么丝涟乳胶产品*新报价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吧。有了今天的讲解和有关丝涟床垫产品选购方式的介绍,相信可以帮助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可以购买到比较好的床垫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