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选购全攻略—床垫哪种好 床垫怎么选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张好的床不如拥有一张好的床垫来得重要。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渡过的,所以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多么的重要可想而知。可是棕榈床垫?乳胶床垫?弹簧床垫?充气床垫?面对这些琳琅满目的床垫产品,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床垫哪种好?

床垫合格率仅七成多

床垫抽查抽取了市北、李沧、崂山等地16家企业生产的21批次床垫产品,实物合格率仅为71.43%。根据调查,不合格主要原因是小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落后,在原材料方面偷工减料、以次充好。

女孩疑因床垫甲醛超标患上白血病

去年8月1日,家住XX区的陈先生和张女士的女儿小琳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医生说,可能和他们生活环境相关,他们想到了买的床垫。他们对床垫进行检测,发现小琳使用的床垫甲醛含量竟然超出了****标准的十多倍!

床垫用稻草假冒棕丝

50个样品中有4件产品材料不合格。记者日前对北京市场调查发现,床垫价格参差不齐,按照销售人员的说法,价格便宜的所谓棕床垫根本就不是棕垫,“说白了就是草垫。”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

弹簧床垫

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为优越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

棕榈床垫

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

现代棕床垫

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环保。山棕和椰棕床垫的区别是,山棕任性优良,但承托力不足,椰棕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较好,受力均匀,相对山棕偏硬。

乳胶床垫

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但成本很高。

海绵床垫

与弹簧床垫并列作为现代常用的床垫,具有轻便、舒适等特点,但是承托性与透气性不佳。

3D床垫

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双面网布决定了传统材料无可比拟的强透气性,中间连接丝为0.18mm粗的涤纶单丝,**了3D网布的回弹性。

充气床垫

该床垫材料精良、环保安全,具有健康**、易于收藏、携带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居家、旅游。

水床垫

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但透气性不足。

婴儿床垫

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所用的床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其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令宝宝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婴儿健康发育。

磁床垫

在弹簧床垫的基础上,在床垫的表层置有一块特制的磁片,并利用磁场的生物效应,以达到镇静,止痛,改善血循环,消肿等作用,属于**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