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空调被选购技巧

2018-07-02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夏季我们在选择被子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呢?

那么该如何挑选空调被呢?鉴别方法有“一摸二看三闻”。

一摸:用手触摸是鉴别空调被*简单的办法。可以平摊空调被先用手背轻触被面,皮肤不该有刺激的感觉;其次手心轻抚被子的四周,填充物应均匀充实;再次手心轻压被子,其被压缩后在较短时间内回弹;*后拿起并轻揉被子,感觉应该柔软舒适。

二看:可以通过眼睛观察空调被的质量和基本信息。选购空调被时除了关注产品的款式、图案、价格外,还应看一看它的外观质量,如被子的花型图案是否歪斜;面料拼接是否存在色差;缝纫轨迹是否匀、直、牢固;绗缝轨迹是否流畅、平服,无折皱夹布;针迹密度是否适中等。

三闻:鉴别空调被还可以用鼻子闻。一般来说纺织产品除具有纤维本身的自然气味外,不应有其他异常气味。但由于产品加工、后整理、储存等环节的影响,会产生一些异味,通过嗅觉能进行识别,合格的产品不应存在霉味、鱼腥味、汽油(煤油)味和芳香烃气味。有这些异味的被子不能买,以免造成对健康的伤害。

所以在夏季我们选择适合的被子是很重要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