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治疗枕头哪种好?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得颈椎病也**是老年人的**,现在一些年轻的上班一族得颈椎病的概率越来越高,长期坐在电脑前又不注重颈椎保护的,久而久之就会患上颈椎病。而枕头又对人体颈椎的健康程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消费如何来选购颈椎病*疗枕头,颈椎病*疗枕头的使用方法又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习学习吧!!

颈椎病*疗枕头哪种好

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疗颈椎病枕头,如助睡眠枕、抗菌除螨枕、明目降压枕、保护颈椎调整睡姿的生物力枕,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定型枕头,这些枕头在*疗颈椎病枕头方面都是有一定作用的。

在众多*疗颈椎病的枕头当中哪种是比较好的呢?竹炭在生活中运用越来越广泛,它强有力的吸附功能让它一跃成为实用经济的**产品,一款适合*疗颈椎病的枕头。

竹炭具有超强的吸附和辐射远红外线的功能,可以吸附湿气、异味及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床位干燥,它释放出的远红外线也可以直透如入颈椎疼痛患处、化瘀止痛,促进颈部的血液循环,消除颈椎疲劳。因此市场上选择那种竹炭的**枕头对*疗颈椎病效果更加明显。

小编提醒,虽然竹炭的**枕对*疗颈椎病有一定效果,但是光有*疗颈椎的枕头还不够,仍然要改善坐姿,埋头苦干时,也要间断地做肩颈部的运动,缓解病症,注意劳逸结合,这样才能有效防止颈椎病的复发。

颈椎病*疗枕头的使用方法

颈椎紧贴着圆柱形表面垫在颈后跟靠近肩膀的位置。头部枕在后方的方形枕垫上,这样的姿势以方面能够牵引和拉伸变形的颈椎病,又能防止因头部的自然重力造成的颈椎的二次伤害。

1.休息或睡前将颈椎枕垫在颈部或垫在颈后根要靠近肩膀的位置。

2.侧睡姿势,效果不佳,主要起缓解都一种睡姿状态下颈椎的疲惫感和紧张感,也符合平时睡眠的自然习惯。

3.颈椎枕起初1-10天所垫的位置应该放在颈后根的位置,颈后根的位置最利于适应,之后可以根据自己最舒适的感觉去垫用。

4.使用前几天,如果有不习惯和不适的,可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可以在未入睡前和休息的时间,适应性垫于颈后根,不需要整晚垫用,等症状缓解了,可垫用更多的时间,具体的垫用时间应在自己的接受程度内就可以了。

5.颈椎枕垫于颈部有悬空感,在头部后仰重力下颈部会有一点正常的酸痛和麻木感,不过很快就习惯和症状消失,整晚垫用,特别是整 晚连续仰睡有不适应或有条件的患者我们建议每天分二次使用,不用整晚连续用,每天多次,每次仰睡时间不用太长,如果适应了,可整晚自然仰睡和侧睡。

6.患者原来有的颈椎症状,比如:颈椎疼痛、僵硬或者是晕和发麻感觉等,枕用的前几天应该也会有这样的症状,或许可能会稍加明显一点都是可能的,属于正常现象,这个有点像皮肤有外伤,疼痛还没有缓解前擦药水还是疼痛是一样的原理,等10-15天颈椎症状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