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可以干洗?蚕丝被怎么洗你知道多少?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伊始,冬装换春装的时间已经来临,很多家庭也开始蚕丝被的清洗了。相信有的人会选择蚕丝**洗,而有的人会选择蚕丝被水洗,但这些清洗方法都正确?蚕丝被怎么洗有明确的讲究?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聊一聊蚕丝被怎么洗:

蚕丝被可以干洗?蚕丝被怎么洗你知道多少?

冬春换季,很多干洗店生意开始*爆,但据小编了解。现在的干洗店良莠不齐,并不一定是真正“干洗”蚕丝被,里面很多都是采用水洗冒充“干洗”,导致蚕丝被出现很严重的后果,导致蚕丝被基本无法使用。因此,小编今天要和您一起聊聊蚕丝被可以干洗?蚕丝被怎么洗你知道多少?

小编前段时间看过一段报道,某地的一妇女将蚕丝被拿到干洗店,工作人员称可以干洗处理,洗后和新的差不多。但当拿到洗好的蚕丝被时,却收到一条“面目全非”的蚕丝被,原本洁白的被面残留下些许污渍,以及深浅不一的浅黄印记,整条被子变得破旧不堪。

一时间,很多人都开始讨论蚕丝被能干洗?蚕丝被怎么洗才是正确的呢?其实,蚕丝被是可以干洗的,但上述事件是由于不专业的干洗或用水洗冒充干洗造成的。如果是正真的洗衣店明,干洗一次蚕丝**洗比水洗收费高,用水洗冒充干洗的情况是很多的。因此,出现了蚕丝容易结块、收缩、发硬的情况。

蚕丝被怎么洗才是正确的呢?正确的洗涤方式:蚕丝被怎么洗,尽量选择适合桑蚕丝的中性洗涤剂来擦洗,并对蚕丝被面做一些处理,洗涤温度在30℃以下为宜,同时洗衣机器要调整变频方式,达到转速适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