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买蚕丝被要知道怎么选蚕丝被品牌!

2018-07-13来源 : 互联网

寒冷冬季就要到来了,是时候为秋冬季御寒做好准备了。而蚕丝被,以其轻便、保温、护肤等的多重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一到现在这个季节购买蚕丝被的人,就开始蠢蠢而动。可是那么多蚕丝被,到底哪种蚕丝被的质量*好,性价比*好,*值得百姓信赖呢?那您需要好好读读《秋冬买蚕丝被要知道怎么选蚕丝被品牌》这一篇文章了!

康煌真丝四件套

蚕丝被,是以天然蚕丝为原料制作的丝绸制品,具有优良的保暖、透气、吸湿、柔软等特性。蚕丝被的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在古代,蚕丝被是宫廷及富贵人家的床上用品,为富贵的一种象征,现代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日常生活用品。

可是那么多蚕丝被,到底哪种蚕丝被的质量*好,性价比*好,*值得百姓信赖呢?秋冬买蚕丝被要知道怎么选蚕丝被品牌呢?

康煌蚕丝被

根据多年蚕丝被从业经验的人介绍:想要买到质量*好,性价比*好,*值得百姓信赖的蚕丝被,可以认准两个蚕丝被品牌进行比较。譬如,将两个蚕丝被品牌定位相同的,价格差距不大的作为比较;亦或是,将两个蚕丝被品牌的售后服务做一个比较。这些都能帮助我们选择一个质量*好,性价比*好,*值得百姓信赖的蚕丝被。

例如,小编喜欢的两个蚕丝被品牌有上海康煌蚕丝被品牌和富安娜蚕丝被品牌。这两个蚕丝被品牌,在人们的口碑中都不错,选择上一时间有点小困难。此时,小编会将他们做一个综合性比较。譬如,从蚕丝被品牌的知名度、蚕丝被质量、口碑等等综合性调查,以及看看两个蚕丝被品牌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哪些!比较如下:

康煌蚕丝被

上海康煌蚕丝被品牌,主要针对的人群为中高端客户人群,对蚕丝被的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到了尽善尽美,营造了一个相对“高大上”的企业品牌形象。通过一些使用者的了解,知道他们的蚕丝被更加的雍容华贵,突然了尊贵奢华等等。适合高收入群体和高要求的人群使用,但蚕丝被价格相对而言会有所偏高。不过,一分价格一分货的道理也在康煌蚕丝被品牌有所体现。

而富安娜蚕丝被品牌,更多的是针对中低端客户,其蚕丝被也一直是被消费者热衷的品牌。但是,在口碑上有一个2014年富安娜蚕丝被丑闻。口碑上会相比逊色一些,但是价格上会相对康煌蚕丝被品牌实惠一些。

康煌真丝套件

因此,通过两者的比较。如果您是更加看重蚕丝被价格,那您选择后者是不会有错的。但,您要是对蚕丝被品牌的质量和奢华度有所要求,选择康煌蚕丝被品牌是比较不错的。

故,秋冬买蚕丝被被要知道的蚕丝被品牌有哪些就讲到这里了。

标签: 秋冬买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