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丝织物、冬裙、蚕丝被的选购技巧

2018-07-13来源 : 互联网

用燃烧法鉴别丝织物

丝织物燃烧的时候比较慢,会缩成一闭,有 烧毛发的臭味,化为灰烬后呈黑褐色的小球状. 用手指轻轻地一捻即碎。

识别冬裙面料

秋冬季节的裙装摸上去要厚实,穿上去要温暖。一般采用羊毛呢、花呢、纯毛织物、混纺织物、 皮革等面料制作而成。纯毛质地的面料看起来很薄,但保暖性能好,不易产生“死”褶;羊毛呢和花呢质地偏硬,保暖件很好,不易起皱;皮革面料的裙装,保暖性较好,但易变形。

蚕丝被选购常识

1、看标识

产品标识要写明“ 100%桑蚕丝”或“100%柞蚕 丝”;若笼统表示“100%蚕丝”,则可能是假冒的。

2、看样口

毎条蚕丝被都应有个看样口,一般在20^30 厘米之间;如果口子在20厘米以下,可能就有问题。

3、看色泽

**蚕丝应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像一张网,且可能伴有少量蛹壳;拉开表面蚕丝后,如果内部是不成团的絮状碎蚕丝,还有一排一排的线缝在被子上,那十有八九是短纤维拼成的假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