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蚕丝被质量怎么样 蚕丝被选购技巧

2018-07-13来源 : 互联网

用蚕丝制造的被子被称为蚕丝被,蚕丝被摸起来特舒服,而且它具有杀菌的功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水星家纺蚕丝被质量怎么样以及蚕丝被选购技巧吧。

水星家纺蚕丝被质量怎么样

1、公司自主生产能力处于同行业**地位,拥有**先进的电脑绗缝、制被等多条生产线。

2、**的设计师专业为国人设计设和国人们皮肤和温度的蚕丝被。

3、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原理采购是水星家纺一直坚持的企业原则。

它的优势

1、水星家纺蚕丝被采用**的原材料,结合*特的制作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监控检验,使其品质**且绿色环保。

2、水星家纺蚕丝被具有很好的透气性,手感细腻**,不易起球和褪色,经久耐用,带给人们真正健康舒适的睡眠。

3、水星家纺蚕丝被在柔软舒适的同时,还能抗静电,其含有丰富的18种氨基酸,能够有效**皮肤,十分适合女性。

4、水星家纺蚕丝被的外观柔美、时尚、简约,其**的面料更是彰显出华贵典雅的气息。但是要注意清洁的时候不可水洗和漂白。

蚕丝被选购技巧

1、看价格:看市场上的普遍价格,如果的很离谱,那就肯定是不合常理的。

2、看标识:先看产品标识,要选标识写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的蚕丝被,若笼统表示“100%蚕丝”,则可能是假冒的。

3、看样口:每条蚕丝被都应有个看样口,一般在60~80厘米之间。如果口子在60厘米以下,蚕丝被可能就有问题,因为看样口小,厂家会用好的蚕丝做口,蒙蔽消费者。

4、看色泽:蚕丝应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像一张网,且可能伴有少量蛹壳。拉开表面蚕丝后,内部是设计无成团的絮状碎蚕丝,如果还有一排5、看燃烧:如果可以,在蚕丝被里可以抽蚕丝出来烧一烧试试,蚕丝在燃烧时立刻化为灰,燃烧速度很快。燃烧后呈松散状灰色,具有毛发烧焦味,与烧头发丝的效果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