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保养之被罩选择

2018-07-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床上用品,人们习惯上要做经常性的清洗,以**床上用品的清洁,但是,蚕丝被是不可以用水清洗,或者送去干洗店干洗的,就是说蚕丝被不用洗。

因此*好的保养办法就是在蚕丝被的外面套上被罩,而经常地清洗被罩,保持蚕丝被内胆的干净,就可以说是对蚕丝被保养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所以被罩的选择尤为重要,市场常见的有纯棉被罩面料,磨毛混纺被罩面料,贡缎被罩面料。而在市面上销售的主要是纯棉质地的被罩面料,纯棉是在被罩面料中使用比较多的。根据不同的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的纯棉面料都是*好的,其实纯棉的质地的被罩也是由于加工的工艺不同,以及品牌的不同,而有优劣中差的分别的。

挑选被罩面料应该根据不同的季节而有所差别。一般夏季的时候才用纯棉的斜纹面料比较好,因为这种面料比较的舒适透气,在夏天使用比较的凉爽。而在冬季的时候则应该选用磨毛的被罩面料,因为磨毛的被罩,手感比较的柔软,更加的贴近皮肤,在冬季有很好的保暖的效果。

而贡缎面料属于被罩中比较**的面料,一般这种面料的被罩大多都是运用的婚庆床品套件中,或者比较欧式奢华的家居装饰中才会选用这种面料的被罩。

通过以上面料的对比,*多的还是选择纯棉质地的被罩,不仅是在价格还是在舒适度上都是纯棉的被罩面料要更胜一筹。

标签: 蚕丝被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