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蚊帐怎么选 床上蚊帐选购技巧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人们*担心的就是被蚊子叮咬了。然而,床上蚊帐的诞生为我们解决了这方面的困扰。床上蚊帐是一种避免蚊子叮咬的帐幕,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那么床上的蚊帐怎么选?

床上蚊帐什么牌子好

1、迷你屋

**制造商,运用先进的科学研究,有助于睡眠。现有20多项**,研发出具有防蚊、安全等性能,是业内的重要突破。

2、迷人居

专业从事家纺品生产,也国内**的生产商。系列丰富,,外形美观,产品性能好。

3、梦洁

专业生产床品的企业,将文化注入到设计中,生产出*具魅力、温馨的艺术品。

4、睡安

致力于**的睡眠用品,是我国**的蚊帐品牌。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以豪华著称,将人性化理念融入其中。

除此之外,不错的床上蚊帐品牌有:远梦、南方寝饰、华诺Huanu、罗莱等。

夏季床上蚊帐选购技巧

1、支架方面:建议选易安装、操作简单、拆洗方便、易维修的床上蚊帐。

2、款式方面:注意蚊帐的质地,比如:注意是否跳针、破孔等现象;空间大则透气好,既利于防暑,又避免蚊虫叮咬。

3、品牌方面:好品牌,注重质量和售后,别为了贪图便宜而后悔莫及。

4、床上蚊帐价格:圆顶蚊帐价格比方顶和四边弧型蚊帐价格低。

床上蚊帐价格

由于床上蚊帐的品牌、型号、材质及厂家不同,当然床上蚊帐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床上蚊帐价格一般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